24.4.11

山寨版吧


據說喔 這是星巴客的新logo啦
害我猛一拿到 就感覺怪怪
過份簡潔一點 整個就是把原本的女海妖放大(我一直都覺得是海妖)

加上自從有了自己環保杯 我很少用到他們的紙杯了
除了聖誕節硬要應景才用他們又紅又綠的紙杯後
現在拿到這個真的覺得這是山寨版的吧 蛤蛤><


復活節Sunday 我們到附近的一個小村落 -Streetsville
特色就是沿路都是牙醫眼科 美甲spa 按摩推拿
運動用品特色創意手工品店 冰淇淋.蛋糕專賣店
整個歐風小村落啊 呵呵
連咪咪都說 非常relax
小鬼懂屁relax 哈 XD

4 則留言:

靖 提到...

咪咪都跟你再一起
想法早就不小鬼了啦

阿桑 提到...

所以她學我.

匿名 提到...

哈哈 還relax哩 XD

小ㄅ

阿桑 提到...

那個ㄅ害我想了好幾天...真是老了><