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.11.10

幾隻眼睛幾條腿



非常感謝蔡同學 送了我一堆的睫毛膏 祝我生日快樂
我認識的人 都非常的extreme! 反正她愛我的長睫毛很久了:P

配上我為了慶祝30歲生日而燙的夜上海紅牌髮型
我整個大笑了! 我希望 這一整年 都可以繼續這麼的extreme吧
所有可愛的好友們 一起extreme!!!

是說我當下的反應就是
蔡同學 妳是覺得我有幾隻眼睛呢?
Sephora的這一整組睫毛膏sample也太妙了吧

2 則留言:

靖 提到...

這禮物真的好讚!
你晚點拍格格照的時候睫毛要用力刷上去啊!

蔡同学 提到...

哈哈哈哈我今天才看到这篇博客~好啦我是羡慕嫉妒你的长睫毛啦怎样~~
照片赞啦超瘦!!!!!
我本来想送你今年刚出那个sephora套装盒,有100多个眼影的那个~怕你觉得压力太大所以没买~哈哈哈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