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.10.10

碧甃沉(補幾張圖 吻戲多到罄竹難書我都不知挑哪張好:P 不放了)


碧甃(ㄓㄡˋ)沉是pps內地劇場火紅的電視劇 -來不及說我愛你 原作小說在網路上連載的書名
但是出版的時候就已經叫來不及說我愛你了
作者叫匪我思存 今年第二次聽到這個名字
幾個月前 陳喬恩的一部佳期如夢就是改編自匪我思存的網路小說
衝著喬恩我看了幾集 除了配音我不習慣 其實她跟邱澤是有火花的
但對我來講都是太典型的大陸時裝劇 我看不下去
不過我有上網去搜小說的大結局看 杯具!(同胞用語 同"悲劇")

來不及說我愛你是蔡同學一直在我耳邊唸 鍾漢良鍾漢良
可我一直都沒有在follow這個人耶 就記得他非常經典的OREA
但其實我也沒有follow到他在台灣掀起OREA風潮的那個年代啊
只知道他後來有拍很多古裝戲 像逆水寒 我應該就有看過


這場戲這兩個人一出場 完全美到冒泡的畫面 怎麼這麼搭!

我看戲非常非常重女一 稍不合我眼緣我都看不下去
跟鍾漢良搭的是我蠻喜歡的李小冉
很多年前周迅有部成名作 -像霧像雨又像風 我最喜歡的就是李小冉的角色
這女的就像天生就生在民國初年 氣質風采 楚楚動人 哈

所以這部我就點開來看了
然後我就淪陷了
戰火硝煙 動盪的年代 兒女情長 我真的很愛這種清末民初戲
鍾漢良根本第一場戲就把我震懾了啊 而第一場戲之狗血
就讓我上個long weekend 追戲追到凌晨5點!
前天也硬拼到凌晨4點 重點是我那天白天上了早班 等於是近乎24小時沒有合眼!

還好電視改了個好結局 不然我一定哭死
鍾漢良戲真好 配音也真好! 他實在是有磨出魅力的輕熟男了
廣東國語的時候光芒有弱一點 噗
能一直保持自己最佳狀態 祖師爺賞飯吃啊 非常要給讚!

3 則留言:

靖 提到...

看你的劇記
感覺就像回到我們還泡茶館的時代
你怎麼還能夠繼續做著追到天快亮這件事?

阿桑 提到...

我也對自己還能這樣好驚訝! 證明十年前十年後都還是這麼無聊的人生~
但是體力實在差太多了~~~~~~~~~現在大概要補好幾天才補的回來!

但話說回來,人生還可以這樣看電視..超幸福的啦! :P

靖 提到...

我覺得我以後老了應該會把電腦外接個超大螢幕
醒醒睡睡一直看!
(還要泡茶吃零食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