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2.5.10

做善事兼party


昨天我們分行有個慈善捐款的活動
幫interim house籌募經費買一人一件新睡衣給那些無家可歸
或有家歸不得的人們

我們當然也就可以dress down 來個pj party

想當然爾沒有甚麼性感睡衣啦 哈
穿的很居家的衣服T+睡褲 或是套件浴袍
愛關注的小胖妹穿大紅色無嘴貓睡衣全套

我也貢獻了以前學校去camping 一定不能少的毛拖鞋
到現在這玩意兒都是我的最愛 大概跟小時候可愛的回憶有關
跟大家睡上下鋪 比誰的毛拖是甚麼動物
然後我竟然中途感冒發燒 一個人被送潛返家 Orz

這種善事可以多做 retail branch需要customer service
這樣一種互動方式我蠻認可

***
今天默默被一位客人發現我工作了六天 哈 我說對啊 我缺錢咩
超慘的啦 咖啡都救不了我
晚上就破禁了 不吃澱粉的禁 吃了大統華的紫米飯糰
吃飽就更睏 先去趴 趴到現在11點 又餓了耶 嗚~

星期一Victoria Day 賺到連休二日 不然我鮮少星期一休
都覺得馬的怎麼睡了一天之後又回到那個鬼地方 唉

2 則留言:

靖 提到...

小胖妹是誰啊

阿桑 提到...

請參閱: 有夠超過
http://shaoyan0311.blogspot.com/2010/02/blog-post_24.html

: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