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.11.09

開啟秋冬模式

台灣的捧油 還在穿短袖短裙(褲)喔
大多倫多地區 已經冷了一個多月餘了
這個星期還冷到下霜@@ 會不會太早了!
從昨天開始 週末氣溫漸漸回升 高溫16度(笑)
這才是怡人的秋日啊~~~

上週日跟咪咪去downtown 我們目前最愛的一家茶店
它叫The Red Tea Box(謝謝蔡同學好介紹)
週末只有供茶跟茶點 茶點有鹹有甜 用日式便當盒裝著
不會滿座 但客源不絕 
因為天冷了 中庭不開放 但是室內非常溫馨 
擺著店主的小貓照片 午後的慵懶瞬間擴散~

咪咪真是愛學我耶


我們那天點的紅茶 附奶跟糖 
店裡用的都是這麼中國風的茶壺和杯子
茶點 茶點呢? 太餓 吃下肚了 噗


很放鬆喔 小孩子咩~


幫白小白拍光頭男 哈哈哈~ 這個梗會用一百年:P


裝sad~~ 我覺得比較像鬧脾氣

...

真正regional的mystery shop結果出來了
竟然是extremely likely!?
我看到email的時候跟經理兩個人笑趴 我一直問說怎麼會這樣
經理說前天想打給我告訴我這個好消息 但是覺得我自己看比較有效果
果然很有 笑 果!
那位小姐真是好人 他男捧油也是好人(沒聽/看過有兩個人的shoppers說)
anyway 我還是很bs這種東西
還有 拜託 下次請不要來找我
我真的比較喜番風平浪靜的生活著的 阿門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