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9.5.09

take my kid to work



明天週六 沒有人可以照顧咪咪
所以 我要帶她去上班!
把她關lunch room 看dvd
我也不願意 但是沒法子啦

我是可憐的單親媽媽(噗 矯情矯情)

敗犬要結局 我要看喬恩喬恩
但是藍先生 嗯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保留保留 我實在很少看他

這個星期 心情平復了很多
雖然 滿屋子都還是不願丟棄的回憶
是覺得 我應該學著勇敢去面對
妳就是要快樂下去 別無他法

2 則留言:

阿姊 提到...

她現在改名叫咪咪啊~~~

跟本人對不起來啊~.~

阿桑 提到...

話說其實叫咪咪蠻久了
因為英文名是mia, 就會mimi mimi的叫她
自創的mimimia...(用登登登登的背景音樂)

她超假仙的啊 :p